牛奶圈圈

泥好,这里是牛奶
距专注冷圈一百年还有九十多年
乔弗雀推+花精灵厨
躺尸中RIP

◎我流理解:

花灵、恶灵(净化)、前代花神

是三个完全不同的个体

其性格、思维方式之类的肯定会有差异

↑然后就有了这个脑洞

大概内容就是两对乔弗换一下,没啥营养的小剧场



我流花灵乔是红切黑,恶灵乔是红切白切黑。简单说就是恶灵乔更能装藏的更深遇事积极性更低(伦理道德观念方面也),什么破事能有弗雷德重要拉贝尔大陆没毁灭我就能继续黏在我弟身边腻腻歪歪我弟找不到了就算是花神像也能给你涂咯,别人看上去像傻白甜(?)实际上这人什么样他俩心里清楚

花灵乔就不一样啦搞事情爱好者还会拉着他弟一起去剧院门口堵妹子。腹黑属性谁跟他呆一块谁知道,属于心计很多但不会有什么心机的那种(心机心机这两个差远了)总体上来说还是算得上遵纪守法的拉贝尔好公民(?)

恶灵弗比花灵弗更偏激更孤僻一点(?)

还有就是:

花灵弗洁癖属性>恶灵弗洁癖属性

恶灵弗傲娇属性>花灵弗傲娇属性



orz花恶灵的差异梗真的香但是好多同人(还有淘米官方)有时候都在刻意模糊花灵恶灵界限_(:* 」∠)_

(还是淘米的锅谁叫他不把设定讲清楚)

评论(2)

热度(7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