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圈圈

泥好,这里是牛奶
距专注冷圈一百年还有九十多年
乔弗雀推+花精灵厨
躺尸中RIP

记录一点(可能)会填的坑和脑洞

算是给自己的一个flag

顺便督促一下自己(不然怕是会无限咕咕咕)


可能文画都有?(不知道我这xxs文笔能写出个啥)



◎cp向:


·弗雀的校园paro


·弗雀的花吐症

(老梗了但就是很香)


·乔雀的……呃,西方幻想paro?(不知道怎么说,反正大纲和情节是想好了)

人类乔罗×女巫龙雀(对就是之前画的那个)


·乔弗的赤花症


·和上面那个乔雀同背景的稻露↑

妖怪稻荷×占星师露缇娜


·做了一半的弗雀手书(???你还记得哦)


·abo乔弗车(好家伙磨磨唧唧了写了一千来字正文还没开始不愧是我)

a乔×o弗(也是老梗了没办法我就吃这套.jpg


◎全员向


·全员校园paro(广义的全员,花仙花王花灵花精灵都有那种)

↑校园帕肉有两个一个弗雀一个全员,两篇本来预想的设定不太一样但是我又想合并,就很纠结()

(而且一个是正文一个只想写写设定搞搞段子×)


·花灵全员fate paro()

(没什么就是觉得他们的心契和心之卵搞成宝具和令咒会很带感)(你tm)

谁做御主谁做从者就不知道了(看我心情)


·花灵全员(正比)×伊紫

花神速成培训班


◎其它


·游园会组的爱丽丝paro

爱丽丝龙雀,疯帽匠弗雷德和睡鼠乔罗

可能会有疯帽匠×爱丽丝的单图?(我不清楚.jpg)


·男妈妈弗雷德带孩子

(缩小的乔罗和龙雀)


·拉贝尔大陆上出现的蜜汁魔法波动

会把被卷进去的人都变成………………花精灵

花精灵们都变成了人型(没想到吧.jpg)

会搞一点沙雕短漫



大概,就,这些了?(已经够多了好吗)

祝我填坑顺利




评论(2)

热度(5)